行业动态-数据快讯

2024-03-27 10:48:04 来源: 中指研究院

龙光集团:超77.8%现有票据持有人已签署债权人支持协议

[摘要] 3月26日,龙光集团公告披露境外债务重组进展

3月26日,龙光集团公告披露境外债务重组进展,于本公告日期,持有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超过77.8%的现有票据持有人已签署债权人支持协议,公司感谢现有票据持有人的大力支持。对于其他境外债务安排,公司将适时另行刊发公告。

展开全文

相关资讯

  • 龙光成功复牌:主动推进境内外债务管理,保持经营可持续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8月24日上午9时,龙光集团(03380.HK)股票恢复在港交所交易。 经历三个多月的股票停牌后,龙光集团于8月23日晚间披露2021年度经审核业绩,复牌指引悉数达成且获得香港联交所信纳,股票恢复买卖。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财务报告及审核程序,十余家房企因延迟刊发年度业绩导致停牌。 有分析人士认为,龙光集团成功复牌释放出积极信号。一方面,有助于增强股份流动性,稳定市场预期,更好维护股东和投资者利益,提升资本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可以有效提振市场信心,稳定企业生产经营。 拒绝"躺平 " 为稳定企业经营,化解短期流动性压力,龙光集团主动推出整体境外债务管理,向资本市场传达"不逃废债、拒绝躺平"的决心。 8月23日晚间,龙光集团公告称,境内外债务管理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公告当日,龙光集团在境内资本市场已完成12笔公开市场债券的展期工作,并就一笔境外贷款签署展期协定,获得全体参贷银行的支持和同意,各类金融机构及投资人表示愿意支持龙光集团保持经营持续和稳定。 一名香港资本市场专业人士认为,在行业流动性

    来源: 时代周报

  • 龙光集团:预计上半年录得净亏损约5-8亿元

    中指云网讯: 【中指社群】什么是地产圈?看这里——快速进群,让自己的圈层转起来~   公告显示,集团预期于相关期间将录得淨亏损介乎约人民币5亿元至人民币8亿元之间。   龙光集团称,预期亏损主要由于一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工程进度,年内结转体量下跌,确认收入减少;二是 房地产 行业持续低迷,销售同比下滑;三是部份低毛利项目结转导致结转毛利率下降。   集团将于2022年8月31日举行董事会会议,考虑及批准公司及附属公司上半年的中期业绩以及考虑派发中期股息。此外,集团预计8月底刊发上半年中期业绩公告。

    来源: 和讯网